close

理想與現實間的差距
人真的不能因為只看到未來的美好或利益而忽略了現實層面

為期兩個月的實習領隊生涯也快到盡頭了
帶過了4團畢旅+1團隔宿
經過了加強課程+約談
挑明的說了我需要進步的空間很大很大
隊伍掌控  情緒管理  互動程度
這果然根本性脫離不了關係

我天生就是彆扭 跟人群合不起來 膽小 易怒 悶燒 內向......
哪可能馬上就能改正過來呢 我也是有在努力阿
只不過努力的成效無法明顯的表現出來
也可能是我太心急 求好心切......(碎念ing)

熬過了公司課程和旅訓
考照的課程都還沒摸到就要結束了
這果然是要靠我自己去念書考照
也不是沒有資源可以用
只是有點捨不得新認識的朋友呢
大家都一樣的菜 壓力也很大 相處的很好
不過有捨才有得 我相信離開了這裡 我會過得更好

如果不去嘗試 永遠都不會了解自己
經過了這次的考驗 我相信自己
不管去到了哪裡 我都會以更大的耐心
以及過往沒有的細心 來完成各種任務~

apple說我老是做些他絕對不會去碰的工作@@"
這樣說也沒錯 不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想我明確的知道了自己的能耐
換個跑道  重新規劃起自我學習的項目
應該能讓大家耳目一新吧(遠目)

不過這種時間找工作 會不會碰壁阿= =|||
有點忐忑不安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