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22 出發前往中部
說真的 五天很難熬 但是又很快的過去了
我不敢說自己沒有偷懶 都很努力
畢竟有一天我整個打槍
說真的 那時候的我很挫敗
雖說人總是會跌倒
如果不在跌倒時站起來
那就真的"無望"了
於是拍拍魚尾
小魚乾又復活了ˇˇ
即使無法做的很好
我的心裡卻比較坦然接受自己
欣然接受現在的自己
勇於改變 這才是這五天四夜最大的課題吧

Day 1  香格里拉逛大街
     那個甕牆還真是驚人!!感覺蠻整人的orz
     大家七手八腳的跑關 雖然成果讓人......
           話說我們這團還真是冷靜 冏
           晚上洗澡不怎麼方便 但是還好
           重點是晚上真的無法入睡......(默

Day 2 劍湖山+國史館+鹿港老街走馬看花
          沒能親自下去玩G5可惜
          國史館打槍的我
          鹿港落寞的我
          這天失敗了ˊˋ

Day3 溪頭+921
          爬出心得了~溪頭!!
          921不熟 打槍
          深深的感覺到有上課和沒上課的差別= =
          這天意外的跟浪 小健 lulu一起睡

Day4 日月潭+九族
          涵碧樓步道因颱風無法下去走一圈
          結果跑去文武廟哩~
          意外的在九族有時間遊玩~
          加勒比海還沒玩就濕了一半
          馬雅探險真是個好用的烘衣機(?)
          UFO上面的風景和視野不錯ˇˇ
          超帥的遊樂時間!!
          但是我還是有認真肯書唷~

Day 5 科博館!!
          可恨的大王魷魚
          別以為你比我高比我重就可以欺負我ˋˊ
          俺還有抹香鯨老大制伏你!!
          囂張的兔子+花心的長頸鹿
          想知道的人再來問我吧~
          這是和我同梯的人的默契啊~哈哈~

這幾天有背衣些考官激到
所已找了一些資料和資訊
我真的很想說 古中國人的智慧太了不起了!!
發現古世紀的演變和命名的人我恨你們= =
總之 做中學 學中做 變成我這行業的座右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