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臭臉 今天馬上就爆走了 囧
雖然是不怎麼樣的大事
但就是讓我抓狂兼爆走

別說小孩有聊不完的話題
什麼都可以聊 簡直是無話不聊
小孩最近愛上了天線寶寶(抖
今天還把名字全念出來
而且還是自言自語的狀態 囧

太吵了 我怒喊安靜 閉嘴
這似乎不太有用= =
威脅一下 用打的
好啦 安靜了
但是根本不管我 (哭
每天都吵吵鬧鬧
最後剩下幾個人我已經忍不住了
所以我開始爆走

針對幾個比較難管教的
我開始催促他們寫作業
叫他們有時間聊天不如快點寫作業
管別人閒事的也馬上叫他閉嘴寫自己的作業
當然啦 我是用罵的 (菸
頂嘴的 我也給他罵回去
開玩笑 本小姐拒絕頂嘴跟摸魚的人 (燦笑

當中主任有近來順便罵人
因為拖太晚了ˇˇ
最後我終於下班回家了
只是虐了我的喉嚨 痛了一下
哈~想到明天逃過上班就開心>\\\<
所以雖然爆走 但是回家的心情還挺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