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工時還很好
跟馮老師聊得還蠻愉快的
順便糾正一下伯勳的拿筆姿勢
(這孩子是可愛的小二生XD 之前我很喜歡捏捏他的臉)
很快的我就下樓去看難以管教的六年級
今天孩子們都半天
下午有課輔的數學課 改評量改自修都還好
當安親時間一到 我簡直快炸了
小孩的作業有很多都是生字本
寫滿滿的國字給我看 囧
偏偏今天就我一個人輪班
一次要看五、六年級的作業
老實說有點吃不消
加上因為手指受傷 拿筆很不穩 還會痛
然後小孩又很吵 我就又虐待了喉嚨
時間越晚我的臉越臭
偏偏小孩當作沒看到我的臉色
有五個同班的小孩作業爆多
我...我今天居然過九點回家
我正常下班時間是7點半阿Q__Q
而且我走了那五個小孩作業也還沒全寫完
留給了主任管看我就下班了
很糟阿我
喉嚨痛 肚子也痛
外面又很冷 還飄雨
回到家已經變成軟趴趴魚了(躺

結論 小孩今天跟我不熟 我今天跟小孩也不熟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