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CWT打著臨時工
平常的打工都是在照顧小孩的作業
其實開始在CWT打工是上一場的事情了
想當初和apple愉快的沉溺在腐海裡工作(也才去年12月的事情(炸))
這次apple辛苦的在準備研究所
(其實我也要考研究所,只是我就只考那一間那一系嘛(被巴))
所以由我一人看兩人份的腐海

這兩天只見我的小愛心飄散在很正的69和27身上
尤其是今天
看到相愛(?)的1827組和甜蜜(?)的8059組
我整個人就很愉快的在工作

嗯 還看到久違的某位Coser
一定要跟apple獻一下
距離我上次看到他真的是2年前左右的事情了 囧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好帥XD
apple說他早就知道了Q_Q
兩個女人當時還吱喳了很久
附近的氛圍都變成小愛心了 囧

唯一驚人的是Boss拄拐杖 (汗)
就算腳受傷成這樣 他依然秉持著自己的原則
這兩天都坐著輪椅到處巡場~

第一天守著入場門口
群眾差點爆動QQ
因為人群過多
排隊的問題很大
讓我感到無限汗顏
最後讓Boos出馬平息眾人的怒氣
我只是小小工讀生 別這樣阿QQ

這天跟平常照顧小孩一樣
掛了喉嚨 超痛
開口最多的就是"入場請記得蓋手章"
還有跟一堆搞不清楚活動會場的人解釋FF攤在哪 怎麼去之類的
還有人很糟糕的想要混水摸魚的衝進CWT會場
明明章就不一樣!!
只好一一攔下說明活動不同請勿進入,若有興趣請購票入場
毀了一天的喉嚨工作就結束啦!

第二天我無聊的守著安全門 不讓人出入
就在我快要睡入夢鄉時終於可以吃個午餐換地方工作了XD
於是又在某出入口繼續凌虐我的喉嚨
重複著"麻煩出入場請出示一下手章"
還要攔著FF的人衝進來 囧
然後又做了跟第一天一樣的事情
解釋他們的會場跟活動不同
於是兩天下來
喉嚨真的掛一半

似乎又有點小感冒
看來要多加照顧自己的身體才對
經過上次感冒跟報廢的喉嚨事件
我絕對不能在這種常常要掛了喉嚨的工作狀態下感冒
不然我就只能當條啞吧魚

話題跳來跳去的好像不太好(毆飛)

來個總結

最後一天CWT看到經典的大抱枕~
讓我衝動的在回家跟朋友報告CWT工作日誌後馬上上網下單XD
這行為證明了我真的是很糟糕的魚XD

呈上抱枕圖樣一角XD

看到這圖真是讓我心花怒放
當時還露出意義不明的傻笑
簡直是神經病XD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