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的事情多的是
我知道的事情少的可憐

世界的定律每天都在增加與翻新
學了就忘
忘了又學
究竟我吸收了多少?
又或者我排斥了多少?

往前走
停格
後退
原地打轉

我知道先斬後奏依然可以和新的寵物相處
我也知道家裡的老人家會依照自己的觀念對待寵物

我不知道的是
究竟迪迪的事件會不會重演
我不知道我是否要如此堅決的養

醫師說的不是絕對
但他的確是建議

人 究竟可以多自大多虛偽多自以為是?
除了我親愛的爹娘和兩位姐姐
我最多能相處得很好的只有湛藍和失智老人團吧?

網路上的相處因為見不到人
我反而適應的很良好

遇上真人我可能是自閉魚。。。
表面上或許很好
但又有誰知道呢?

每認識一個新朋友我會不自主的冒汗和緊張
我果然還是躲在電腦後會比較正常= =

我~極端的知道與不知道

果然是這樣的念頭加大

就只是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