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寂寞的
即使身邊多了一個人依然是寂寞的自己

習慣孤獨的自己 會感覺到寂寞
當身邊有了人 短暫的填補了寂寞
當身邊的人離去了 寂寞擴大

不想要擁抱寂寞 但那也是我自己
擁抱不了任何人的我
只好 輕輕的擁抱著自己

有多少個日子 我是如此的擁抱自己
我極端的寂寞著 也極端的自卑著
我不喜歡自己 沒有自信 做什麼都不起勁

我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依然膽怯 但不再害怕
這個課程是我自己要去上的
我會堅持的走下去 即使收入沒有別人好
薪水沒別人多 但至少我有收穫有成長

至少 我現在很快樂
希望帶團回來後我依然快樂 嘿嘿~(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