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腐魚發現 現在的人騎車都沒在看路的= =
該說他們勇猛還是趕時間第一?!
每次都在教學生說"安全第一,守時第二"
但是大家卻是"守時第一,安全第二"
不是我要說...你們不想活命 我還想多看看這花花綠綠的世界orz

案例一:
某天小腐魚愉快的從聚會返家
某個有為青年出現在我走回家的路上
先生!!你騎車頭往左邊是在看什麼辣妹啊!? 
小腐魚在你的右手邊阿  你那車子往右偏是怎麼回事....
我旁邊是別人停的車子 沒地方可以閃阿 =口=
就差那麼一點...小腐魚差點變成鯰(碾)魚...
我的撒旦阿~有拜有保佑!!

案例二:
某天小腐魚買了分可口的早餐要回家大啖美食
就在路上 看到了 跟國寶差不多的阿伯也在路上
阿伯!!雖然這個時間幾乎沒車 但是你也別忽然慢下來左顧右盼
最後還停在路中央....這時間的車子都是用飆的阿!!
走在路邊的我替阿伯捏了把冷汗...|||
阿伯...騎車要看路阿....

我只想說 各位大俠!!  安全第一,守時第二  啊~~~~

我沒騎車的人也在路邊膽戰心驚是怎麼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