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對小腐魚來說  很重要
雖然白天一整個糜爛...||| (這不是重點!!)

晚上和巧約定了7:00見面一起去用餐慶祝小腐魚生日~
因為這時間點很微妙 於是我做了點計畫提早出門了

到了公館小腐魚一路上只想先去晶晶預購愛,不悔的電影票>\\\<
遇到一堆發傳單的  還有試吃泡麵口感的問卷  (都要吃大餐了還吃啥泡麵)
於是我微笑搖頭的快步通過...
嗯 很久沒去晶晶 我差點忘了怎麼走
看到了一間新開的咖啡廳 還在迷糊的想說 我有錯過晶晶了嗎?
一路走一路忐忑的搜尋晶晶的入口
看到的一瞬間大大的鬆了口氣
提起了自己本來就不多的勇氣開了門
挖喔~三個工作人員在裡面耶!!
客人數=0  我是這時間點的唯一客人orz
於是我想翻翻看有什麼書好看的 想買來看看0\\\0
和藹可親的店員看我蹲在櫃子前啃書就指指旁邊的座位
說現在沒什麼客人 我可以坐在那邊看 這樣比較舒服
恭敬不如從命!! 雖然座位旁邊都是讓人臉紅心跳的猛男雜誌...orz
( 這中間的小插曲 某個店員可能是看到我怎麼瞬間消失了身影 還跑到櫃子後面觀看我...||| )
翻了翻傳說中很有名 來自大陸的書 我怎麼看就是不順
又翻了翻 別人推薦的書 我還是看不順...
看來看去~翻來翻去~翻了翻花吃了那女的電影圖文書
翻翻翻....啃啃啃....哦哦~好順眼XD
看了看價錢 又想了想自己的荷包
不管了!!我是壽星!!我最大!!
於是買了電影預售票和預定外的書 total : $800
雖然荷包在淌血 但是我還蠻開心的(遠目

帶著愉快的心情 我步出了晶晶
經過了新開的咖啡廳 忍不住探頭探腦
沒辦法 店門口貼了張超大張愛,不悔的海報  很側目啊!!(誤)
邊走邊看 噢 我那小到不能再小的勇氣用罄了
只好傳個簡訊  拐朋友找一天一起去喝咖啡聊是非...(游)

噢~看了看時間還早 於是在公館小腐魚到處游來晃去的
買了些文具 喝了傳說中很好喝的天仁茶
怎麼還有時間啊?! 不管了 先去約定的地方開始枯等巧美女現身
但是他在路上大塞車= =
Oh My God....等待的時間很難熬啊!!
尤其是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毆飛)
更正...是在燈光不足的地方我也無法拿出我新買的書來啃
就這樣我多等了很久的時間
等到我都快變成小魚乾了...
終於盼到了巧美女現身
見到面  看了看時間7:25了  我餐廳是預約7:30阿~
於是我忍不住的刺了刺巧美女
居然讓壽星等Q__Q
而且我又提早半小時在等巧美女
我真的是很懊惱自己幹嘛不乾脆進去咖啡廳啃書還比較舒服...orz
我看全天下的壽星只有我呆呆傻傻的(遠目)

雖然吵吵鬧鬧的到了COUPLE PASTA
呀~看到了傳說中的波比
我一整個興奮~雖然有點懊惱自己忘記預約和波比一起用餐=3=
噢~還有阿~整個室內設計就是熊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和巧坐定位之後開始研究Menu 小討論了一下
巧點了白醬系列的-奶油雞肉麵+沙拉+湯(附貝果)+紅茶
小腐魚則是點了青醬系列的-松子蔬菜麵+沙拉+湯(附貝果)+熱柚子茶
可惜我沒帶相機  不然接下來的上場的美食會有圖為證orz

噹噹~先上來的是湯以及沙拉
沙拉所使用的醬料不是我們常吃的千島
而是比較清淡的風味  看起來也很賞心悅目
吃起來..小腐魚覺得好吃耶~很對小腐魚的胃口
湯則是濃郁的南瓜湯!!
小腐魚第一次喝 不知道這是他本來的味道還是...總覺得有一點點微焦的味道
不過我把貝果丟進湯裡一起吃
挖喔~挺合的~開心的咬咬咬吃吃吃

主菜上來了!!
嗯~蔬菜萬歲!!青醬萬歲!!
蔬菜保有脆脆的口感 不老 麵也QQ 搭在一起真的是好吃唷
而巧美女的奶油雞肉麵我也嗑了一口
嗯~白醬雖然濃郁 但是不膩口喔
有些白醬吃久了會膩  會不舒服
但是COUPLE PASTA的白醬不會膩口
越吃越好吃~
小腐魚真誠的推薦大家去COUPLE PASTA用餐喔~

亂七八糟的雜記到此結束!!


有關愛,不悔以及花吃了那女

請等小腐魚看完後再補上心得orz

 

 

*額外補充!!
愛,不悔1/9正式在台北上映
從1/9~1/15只在台北上映
其他地區的上映時間請點小腐魚blog裡 愛,不悔 的串聯貼紙
嗯...自從知道 愛,不悔 這電影 我整個人就開心的想要去看
到處推這電影  結果一堆人都想直接找我去看orz...
對那些沒約到我的人說聲抱歉
我剛好先答應了某個妹妹 說好1/10要一起去看
但是沒關係 我們可以看完後一起討論劇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