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發一篇日記
卻沒想到是這樣的文章
其實也算是自己偷懶吧(笑

其實前陣子外公住院
前幾天出院了
今天是複診的日子
因為我現在是閒閒沒事的人
媽咪不好讓舅舅一直請假因此丟了工作
現在這種時機工作不好找的=3=
所以媽咪給了個任務
陪外公去複診!!

9點多外公先走到我們家
然後一路上我陪著外公去醫院
聽醫生的吩咐和注意事項
到我家之後  原本我就說要送外公回家
外公堅持不用 他可以自己回家
我還叮嚀了外公好多次路上要小心
卻少補了一句 回到家要馬上打電話給我
外公沒有乖乖的自己回家...
外婆很晚很晚才打電話問媽咪說外公咧
結果全不能打的電話都打了 就是找不到失蹤的外公...

想當然爾  當我下午午睡起床後得知外公不見了
我的內心有多震撼多緊張
還好晚一些時候外公還是回到家了
媽咪馬上跟外婆說要跟外公講電話
聽外公自己說是去街上
實際情形是怎樣  我們也都不知道
倒是狠狠的上了一課
就算老人家說不要人陪
還是要乖乖的陪著他回家....

這真的比我小時候自己走丟的時候還要嚇破我的膽
雖然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小時候的確是走丟過
我終於嘗到帶我出去玩的舅舅找不到我的心情了...
真的是很惶恐 很可怕...(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