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從找工作到當領隊又到在家當米蟲
不管怎樣 最懷念的還是當學生的日子
雖然被書本壓的死死的
但是總是有許多很棒的回憶
現在...踏出了步伐  雖然不確定未來的日子
但至少會比現在還要好
或許可以搬離家裡 養隻可愛的貓兒
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離家其實也不會很遠
最大的重點是 不會再有人對著我的生活碎碎念..
雖然有人唸是很幸福的事情
可是總不能芝麻綠豆大小的事情也要開罵...
就算只是提醒 教導 可是說話的語氣 臉色
卻都讓人覺得很難受
都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卻不能理性平和的對我們說這類的事情
沒有人是萬能的  也沒有絕對的記憶
記憶老是出錯也不是我願意的
至少我沒忘記我是誰...
該負的責任我也知道 我都懂
能不能讓我有多點喘息的空間?
理性 理性 就缺少了這些....
不然會更開心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