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8年年底別人通通在感冒 唯獨小腐魚我依舊健康
只是 話說太滿 囧 星期日我中標了
偏偏假日沒有診所會開
我運氣又好到星期一二出團  太開心了= =|||
出團去的地方附近沒有診所...(默)
連醫院都在比較遠的地方 =口=
好不容易熬過了兩天  今天一早去看醫生啦!!
醫生say我鼻音很重  拖了三天的感冒再拖下去就會變成重感冒=口=
唯一慶幸的是我沒有發燒  可是鼻水流不停 咳也咳不停
話說 這感冒來的時間讓我很囧
上星期五出完團回家多愉快
上星期六泡了個舒舒服服的溫泉
星期日就感冒了.....(默)
星期一二又出團  回家又很晚 沒有診所有開= =
讓許多人擔心 真不好意思...|||
當小護士的人還感冒 囧
嚇壞了不少人了
但願這感冒趕快好起來>"<
這樣過年出去玩才開心吶!!(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