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腐魚有捏捏...要看的人請三思唷~

終於跑去看愛,不悔啦!!
人意外的少...|||
大概都跑去擠首映會了吧orz
再不然就是跑去擠主角會到場的場次了(默)
這樣也好呢...能夠更加專心的看 ♡

嗯...一開始的畫面雖然讓我挑眉了一下
不過那種接續溫馨的氣氛讓我小花朵朵開
然而一開始的部分卻有點銜接不上
雖然不難推測出來  但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存在心底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藝術片的奧秘嗎?!(毆飛)
(眾人:你不要再離題了!!-踹) (小腐魚:是!!-含淚)

回來話題 雖然開始的時候有點跳Ton
不過之後的內容令我有點訝異~
整部片子反映出現代社會的黑暗面
以及富貴人家的長輩到現在都還會有的自私心態
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出生不好?學歷不夠好?或者是因為我沒有錢?
我會努力奮發向上 我會加倍認真努力工作...
秀泯的淚水對在敏問出這些話語...

其實在愛情裡 每個人都是弱者 也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有的只是勇氣...

其中有一部分說到了毀滅性愛情
因為受的傷與打擊太大
秀泯差點殺了在敏
就在 在敏誠實的面對自己與未婚妻之後
拋棄了正常的婚姻  他愛的就是秀泯

要傷害自己深深愛上的人 需要多大的勇氣?
在最後一刻的收手 又需要多大的勇氣?

傷痕累累的兩人  走在漆黑的樹林裡
在敏背起了秀泯  也背起了對愛情的勇氣
秀泯躺在在泯的背上  手上拿著的燈 不僅僅照亮了眼前的路
似乎也代表著在自己的愛情裡 照進來的一束光芒...

雖然在我腦海裡最深刻的部分是在電影的後半部
但是在中間過程中 秀泯和在敏的掙扎我也有看在眼裡喔
面對愛情 每個人都是會退卻的 尤其在雙方的差距甚大的時候
會讓彼此更加的掙扎受困...

而且甜蜜的時候真的好甜
那種幸福的感覺 真令小腐魚我極度嚮往阿(炸)

最喜歡的畫面就是秀泯在在敏耳邊說耳語的那個畫面啦~
超幸福超甜蜜的>\\\<...

以上 小腐魚下台一鞠躬(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