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星期日
這天和大姐、大姊夫、二姐一起去看色戒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默)
而且頗長的....
我是沒感覺啦
但是姐姐說他看到一半就在想怎麼還沒結束

最後則是有著淡淡的哀傷...

外國人看不懂色戒
是因為不懂中國的歷史
二姐姐說 就算她是中國人他也不懂
我是跟二姐說我知道
只是過去都過去了
記得那麼多做什麼?
要翻舊帳的話。。。。
台灣其實還是日本的殖民地
要算這麼多嗎?
(片中的時間比八年抗戰還要早)

帶著一身的秘密與目的接近他人
卻在接近的同時將心也給了出去
到最後該如何取捨?
毫不猶豫的出賣這個早已傾心的人
還是要背叛自己的目的?

最後一次享受了愛人的疼惜
將自己和以往的同伴推入死亡

響起了哀傷的曲調
將兩人撕心撕肺
深處不同之地的兩人
紅了眼眶...

我想我喜歡的是最後吧
那帶著無限哀傷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