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懶散忙碌也疲倦
自從上星期六開始
快要感冒的我終於因為上星期六的突發事件
在星期日的時候我終於感冒了
假日感冒最討厭的就是沒有診所會開!!
晚上我根本不能睡覺阿
喉嚨好痛Q__Q
星期一趁著沒有課的日子早上爬起來殺去診所看醫生

    我:我喉嚨痛到不能睡(抱怨中)
醫生:喉嚨腫到快破皮了
    我:.....

這得拜小孩所賜
每天都用喉嚨喊"安靜" "閉嘴" "不要吵" "回座位"
導致感冒之後喉嚨幾乎不能用的狀態

哎~吃過藥喉嚨也好多了
但是當天晚上又因為鼻子跟我鬧脾氣又睡不好了= =
接著這幾天超時工作!!
回到家攤在客廳腦袋放空
時間到洗澡睡覺
這幾天比較早睡了
但是依然有種睡眠不足的感受
因為半夜會自動醒來ˊˋ
睡眠品質不好(泣)

學校  上課  下課  上班  下班  回家  時間到洗澡睡覺
最近這樣行為模式無限循環
回到家根本什麼事都沒精神做
都癱在客廳的椅子上看電視+腦袋放空
時間到自動去洗澡睡覺
於是隔天繼續重複同樣的事情
這星期根本處於無力狀態
小考書也沒看
考的很差(默)
今天差點回不了家
被小孩拉著衣服喊"老師不要走"
心中無限"囧"迴圈阿
我要回家!!
連續好幾天9點下班我根本吃不消
別說我還帶著病阿!!
還好順利脫身回家
今天難得有精神開電腦ˇˇ

被小孩拉衣服說不要走其實要開心的
但是這只是因為他們沒膽子問主任數學=...=
只好纏著我這可憐的工讀生
想到這就開心不起來阿= =a
不過有時候這些孩子也是很有趣的

*小孩臉特別嫩 超好捏>\\\<
    上班的樂趣變成"趁機吃小孩豆腐(?)的變態(?)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