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按照計畫和K一起去啃書了~

中午休息吃飯的時候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去H的新家~

最後因為接下來的假日我會很忙,沒時間,所以決定去H家打擾

打電話給H的時候他還在床上滾滾賴床,但依然跟他講好~等等就殺去他家~~

於是~虐貓(玩貓)之旅展開了~(喂)

以下為奇異果主角,芒果配角:

奇異果

魚:奇異果~來拍照囉~

奇異果:阿~芒果!!你的大屁屁檔到鏡頭了啦!!

芒果:嗯....(吃吃吃)

 

奇異果

奇異果:芒果~你在吃下去會有大肚楠喔!!

魚:奇異果...你還不是有大肚楠= =|||

 

奇異果

奇異果:=口=!!我要哭了喔!!

 

芒果vs奇異果

魚:好啦~乖喔~繼續來拍照喔~

奇異果:哼!!

芒果:不關我的事(小聲)

 

奇異果

魚:阿~別跑~照片糊了啦~

奇異果:誰叫你欺負我>"<

 

芒果vs奇異果

魚:乖乖讓我拍照啦!!

奇異果:咦~芒果你躲在後面做啥?

芒果:糟糕!!搶鏡頭被發現了!!

 

最後~是奇異果和芒果的短暫影片~

吃不停的芒果和臥倒美姿的奇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