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的 我想做的 非常多
究竟能否實現也是個問題

我想要搬到外面住
我想在外面養貓 養狗 養蛇 養鼠

我想要一間大書房
能夠容納我所有的書與未來會購買的眾多書籍

我想要學如何做點心
我想要讓我的廚藝有所進步

我想要學會即使一個人也不孤單
我想要學會一個人也能做很多事情

我要的是可以自由呼吸
能夠在假日背著簡單行囊就能出發旅遊的生活
偶爾奢侈的吃吃他國的料理
就算常常出門也不會被碎念的生活
偶爾三五好友聚會也不會有人有意見

我想要多點自在的生活
呼吸著我想要的空氣
對著屬於我的生活微笑

音樂 寵物 書 旅遊
我想要的可以簡單
但是卻有許多困難

我是否要不要當那個不孝女兒?
搬出去住一定需要革命
當最小的小孩不一定是好事情
但是也沒差到哪裡
只是當老大嫁人搬到夫家
當二姐住在新竹工作
小的我必須留在家裡壓力好大
雖然親愛的媽咪老是說要養寵物搬出去愛養多少就養多少
但是會不會放人還真是一大革命與挑戰

但是不搬出去我...壓力好大
所有的事情都會被密切注意
因為只剩下我在家
不正常的睡眠
想做什麼都要先請示
太常出門會被碎念
太懶惰會被碎念
買書也是會被碎念

真的...就像姐姐說的
有距離...最美......
並非搬出去就是不連絡不回家
我只是想要有點自己的私人的幻想空間

很難 但是我非辦到不可
不然我的精神狀況會變差

我不需要被密切的觀察與注意
偶爾的關心適切的注意我都不會在意

但我依然是個個體
需要自己的空間呼吸
我不是人偶
如果要給我自由
請給我真正的自由
而不是以無形的線牽制我

我想要的
在父母眼中似乎是最糟糕的狀態(自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