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稿子其實已經從高中拖到現在我都大四了
現在靈感大神終於肯降臨到我身旁了ˇˇ
我好開心終於能逐步將這篇完成~
那就開始這篇故事吧!!
*看這篇文章要搭配以下這首歌曲
 專輯名稱:信-我就是我
 歌名:錯了
  
冬雪-girl-1

在寒冷的天氣裡,我總是會戴上了你送我的白色耳罩,圍上了你送我的白色圍巾,穿上了你送我的白色手套,一身雪白的裝扮,你總說我像隻柔順的兔子,老愛賴在你懷裡取暖,每年的冬天,你會為我泡杯熱熱的愛爾蘭咖啡,溫暖了我的手,也溫暖了我的心,看我一臉的滿足樣,你的雙手輕輕的抱著我,笑著說我很好養,只要一杯熱熱的愛爾蘭咖啡就滿足了,我不滿你的話,總會問你「不好嗎?」,你卻嘆息,略為用力的抱緊我,每當這時候我就會害怕你的消失,放下手中小小的杯子,轉過身子反抱著你,只有這麼一個短暫的擁抱,你放開了我,對我滿臉的無奈,我想說些什麼,卻不知道要說什麼,沉悶的,我將頭埋入了你的懷裡,這時的你,會輕輕的說「走吧,去山上看夜景」,站起身來,忽然失去你的溫暖,心中一緊,好像預告了一件事……

    前年的冬天,在山上,我等著你騎車來載我,趁著你離去的那一段時間,從來不能跑步的我,不顧醫生的交代,不理你的叮嚀,我在草地上奔跑,假想自己是匹小馬,那快樂的感覺使我跑的更快,突然間,心臟劇烈的疼痛了起來,慌亂中,我找不到我的藥,牽著車的你,看我半躺在草地上,你丟下了車,急忙的跑向我,輕抱著問我「藌兒!你心臟病發嗎?你的藥呢?」,我困難的擠出幾個字「我我找找不到」,而你急忙的在我衣服的口袋裡尋找我的藥,找到後你匆忙的餵我吃藥,躺在你懷裡,我漸漸的平穩下來,感覺的到你的顫抖,「對不起我不該放你自己一人

  不對,不是你的錯是我是我太任性了啊!說不出的話語,我只能在你的懷抱裡搖搖頭,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般,我止不住它的掉落。你捧著我的臉,輕輕的拭去我的淚,在你的臉上,我看到的是你藏不住的擔心「藌兒,怎麼了?還在痛?要不要去看醫生?」我搖搖頭,在你的攙扶下我慢慢的站了起來,我輕輕的對你說「亦非,我們回去了,好不好?」

  任性的我,總是在你最痛苦的時候狠狠的傷害你,就因為我自以為是的感受,我不希望你離開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挽回這所有的一切,我只怕離開了你的我會崩毀,病發固然痛苦,卻依然比不上因你而起的心痛。

  「藌兒別這樣,我現在就在你的身旁,不會離開你。」望著我,你一語道破我的心思,被你擁在懷裡,我不知道這幸福能維持多久,我好怕好怕我一人獨自離開這世界,離開這有你存在的世界。「……」望著你的我,依然無語。「我承諾你,當你要離去時,我必然同你而行,絕不放你孤單一人。」而你輕輕的嘆了口氣後,將我的手放在你的心口上,凝視著我,對我做了這個承諾。「謝謝你」我的淚水,伴隨著我的笑容而悄然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