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3 深夜

在最糟糕的時候生病了

這感冒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鼻涕擤不完 又一直咳嗽

今天看第二次醫生 希望自己能夠痊癒

實習的打工也有點不順利的到今天結束

專題的事情也讓人很頭疼...

 

是誰說的呢

錯過了就不再回來這句話

但是孤獨感

讓我以為我早已錯過了它

卻在最不被期待的狀況下被它擊倒

生理 心理 早已佈滿了坑洞

 

最近 特別的想依賴人

ㄧ個微笑 一個擁抱

或許能稍微讓我平靜吧

但是屬於的我在哪呢...

也許 早就回不了頭了

 

夜晚 果然偶爾的讓人討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