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很久的Blog,今天終於更新了~(因為我每天都噗來噗去的XDDD~)

今天魚爸心血來潮的開著車,載著魚媽和我興沖沖的出門踏青去啦~
最初的目的地,就是我在六七年前和好麻吉們一起去的情人湖
還在北海岸走了一些地點~
忍不住讚嘆的說~有車真好XDDD~
之前和麻吉去情人湖,我們可是一路從山腳往上走到情人湖,再去遊湖一圈的 囧
而且情人湖走一圈還蠻長的,雖然情人湖不大,但是他非常的狹長,頗有距離的~
下面是情人湖周邊一覽地圖情人湖介紹

情人湖多了些步道~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還有接到「大武崙砲台遺址」
但是根本就沒有大砲~只剩下砲台座XDDD"砲台座  

逛了一圈還有廁所、營房、蓄水池、避彈壕等遺跡
拍照的途中還被奇怪的蟲子襲擊!!
繼之前上班差點被毛毛蟲砸到,我今天真的被從樹上掉下來的奇怪蟲子砸到了orz
聽說他叫做「臭屁姑」(台語發音),長的超像蟑螂= =,聽魚媽魚爸說這種蟲子很臭!!
還好他掉落的瞬間馬上自己滾到地板= = 不然整個山區可能都會聽到我的尖叫 囧
蟲子

逛完一圈大武崙砲台遺址,我跟著魚爸魚媽走著環山步道
中途經過這種古堡造型的觀景台!!
更酷的是,人家在上面約會我跑上去當了一顆大電燈泡!!
結果閃光馬上走了下去!!害我下去被魚爸虧我是大電燈泡!!一上去對方就馬上走了=3=
古堡?

逛著情人湖發現悠閒的踢著水的鴨子
優閒的鴨子

還有準備潛水落跑的烏龜
逃跑中的烏龜

情人湖本身沒多大改變~不過舊地重遊,一瞬間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像是這個我和麻吉曾經拍過團照的點XD
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情人湖

魚爸還開車遊了一圈的外木山,欣賞海景,看別人踢水XDD
還去了石門洞吃石花凍!!顧著吃,忘了拍照XDDD~
所以大夥兒下次自己去吃吧!!
還去逛了一圈富貴角燈塔,看看遠方的風力發電,順便聊了一下關於風力發電,德國退廠的事情
不過那不是我們小老百姓能改變的,說說就算了,散步散心才是我們今天的主題XD~
富貴角燈塔

回家的時候,美麗的夕陽伴著我們踏上歸途~
夕陽

第一次用照片寫日誌~
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呀XDDD
相簿裡面還有許多關於今天出遊的照片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