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翻點以前的歌聽聽
翻阿翻的 不知不覺中 我聽的都是悲傷情歌orz
就像是曹格的"無辜"
而無辜的是斷了線的風箏 ( 追尋真愛 )
還是掌握著風箏線的人呢? ( 認定的愛情 )
嗯...其實無辜的是我(?)

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
是命運綑綁了我們 還是愛情相信了記憶
你的欺騙沒有讓我掉下眼淚
愛本善變的痛楚並非你的罪

上天考驗著分開後又相遇的我們 命運與記憶糾結著
你的謊言和罪惡 我的痛苦和淚水
在善變的愛情裡 我們究竟在追逐什麼?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扯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
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
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

手中的風箏就像是我最在乎的你 拚命的拉扯著
孤身一人尋覓早已消逝的愛情 流浪著
斷了線的你 斷了線的風箏 遠離了如夢般的 一開始的我們
而我在無垠的黑暗中墮落

給不起的是你的天真 為了他 你學會否認
不承認你給過青春 曾經愛過我的每一分
我賭上性命成全你和他的吻
只好對自己的痛楚不負責任

你的天真給不起我的愛 為了另一個人 你學會否定
否定了妳給過我的青春和我們的愛情
我像個賭徒以生命為賭注 成全了你和另一個人如同當年的 我們的愛
也徹底漠視了自己的痛苦

無法挽救的溫存 我是殘破的風箏 寧願在遙遠的天空
看你轉過身決定去實現你和他的承諾

曾有過的依戀喚不回 我就像是殘破的風箏 情願在遙遠的天際
望著堅決轉身的你 去實現和另一個人所擁有的曾諾

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

也許這就是最後的考驗 考驗著再次遇見你的我...


雖然沒什麼意義  但卻是我對這首歌的註解
原則上和歌詞沒什麼兩樣
唯一不同的  卻是"主人翁的感受"
或許這個"我"不停的在掙扎  就像是纏繞打結的風箏線
明明是沒有容忍心的自己 不停的拉扯著交纏的兩個風箏
卻又大刀闊斧的斬斷了手中的兩條風箏線
最後以性命為賭注 不停的流浪尋找著最心愛的那個風箏
然而心底殘存的奢望  成全的是交纏的兩個風箏...

喔ㄛ....我怎麼越來越灰暗了  囧
也是啦...經過這麼多事情
早就對愛情失了望
畢竟...期待越大  受傷害的程度就越大嘛
我是不是也像那個"我"一樣  不停的流浪與尋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