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三的行為模式都很固定
學校→補習班(上班)→回家
去學校時心情倍感沉重
老師說話不客氣
每次都為了不同的事情酸學生
期中考出國是我不對
但是沒必要每次上課就說出來酸我吧
"出國比賽"
"你還來做什麼"
我是學生 雖然不對
但是畢竟我還是想要學好這科
沒有必要這樣對我吧?!

說真的我很少上課腦袋放空什麼事情也不做
除非是我當時很累很疲倦只想著要睡覺
畢竟再糟糕的老師我都能在課堂專心做我的事情
該聽的也還是有記起來
但是每次上理財規劃前我就已經開始想回家
上課時腦袋任何資訊都吸收不了
加上下了課也沒時間休息匆忙的去補習班盯小孩的回家作業
現在小孩嘴巴很壞
又吵 而且不受控制
每個星期三回到家就累癱了
什麼事也不想做
心情一整個壞

課堂上發的考卷沒帶也要被酸
還說我們不認真
拜託 一學期要上完兩大本的課本根本是超級勉強的事情
怎麼可能一時間就能把書看完寫考卷?
很認真的看書寫考卷
而且沒帶並不代表沒寫
如果每次上課只是為了應付你
書都沒看就寫考卷猜答案有什麼意義?
根本就是浪費考卷
考卷的用意是為了讓自己摸清楚不懂的地方
不是為了要應付你我有看書

這次去考照我又出包
一出包就代表你這科我過不了
那我也沒必要去見你被你酸
我是認真上學的學生
除非是生病 或太累睡過頭才沒有去學校
就算再討厭的老師我還是會去學校
但是遇到理規的老師...
我一整個灰心

算了 學分我夠
不要跟自己的心情過不去
加上最近為了理規脾氣變得不好
我不想跟老師當眾對罵
反正最後錯的一定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