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一盞天燈, 讓千萬隻紙鶴飛翔, 許下億萬顆星星祈禱, 受難的日本加油!! 

 

[以下為轉文]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日本賑 災 專案捐款

Google設立的尋人網站

一天按一下滑鼠就能捐助日本紅十字一日圓! 網站打不開請F5 進入頁面後點選紅十字(或其他你想幫助的單位),進入下一頁面後點選"ここをクリック"就能樂捐! 一天一次一日圓,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加油吧!!

【感動、傷心】【在日本仙台受困8小時的中國人】【如果你是中國人,請保持沉默!你罵的不是歷史,是國恥】

 

 

(注意!!!)已有傳聞,有詐騙集團趁此日本地震騙取善款捐款,如要捐款的人是要特別注意。另外希望大家的日本親友&朋友一切安康。 補充, 目前往日本的電話/日本撥號出國的電話被管制中,所以通聯不通是正常現象,請注意!! 請以替代方式對外聯絡!! 

 

[擴散希望]日本Skype在海嘯2小時後已經開通讓全球各地都能免費撥打災區電話的免費熱線。使用Skype的朋友們,為了降低電話線的壓力請盡量減少私人休閒電話。感謝您對災區的關懷與合作

 

請大家減少去日本的網頁,因海底電纜斷了,日本部分網絡變得很慢 請把頻寬留給日本市民

 

在日台灣人**,如發生急難事故,一時無法與駐外館處取得聯繫時,可以透過「001-010-800-0885-0885 或 0033-010--800-0885-0885」此專線電話向「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尋求聯繫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