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但願你有雙翅膀  帶你飛向那屬於你的快樂天堂
但願你快樂如昔  讓你的離去增添那點點幸福
但願你不要離開  因為我捨不得你的離去
千萬個但願  無法讓你飛向天堂
無法讓你忘卻病痛  無法阻止你的離去
永遠 我會記得你
你那帶點無辜的臉龐  愛撒嬌的舉動  觸摸你時你那舒服的表情
永遠 存留在我的心底
在我記憶的一個角落  永不抹滅...

After
如今你已擁有ㄧ雙翅膀  任你自由翱翔於空中
如今你已遠離了痛苦  不再受病痛所折磨
如今你已離開了我  家中不再有你的身影
多少個如今  讓我清楚的知道我再也觸摸不到你
你的離去  讓我深刻的知道你對我的重要
永遠  我會記得你  在我難過哭泣時你的陪伴與安慰
我會牢牢的記得  你是我的家人 我的妹妹
你給我的已經超載了我給你的
在我的心裡  劃下了那深刻的痕跡  永不抹滅...

Before是為了隨時都會離去的迪迪而寫
After是為了迪迪的離去而寫
儘管相差了ㄧ段時間
但是在我的記憶裡
他是無可取代的
所以特以此文章獻給遠在天堂的迪迪
Love for ev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