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賴床
手伸長長的在床上伸懶腰
摸到了放在床頭櫃上的衣服
感覺好像濕濕的(1秒
繼續賴床
因為房間裡面連個裝水的容器都沒有
怎麼可能會是濕的

------起床分隔線-----

刷牙洗臉過後
因為跟apple有約必須要換穿衣服
所以就在我伸手摸內衣之後
原來衣服真的是濕的 囧
當時已經換二姐在廁所了
所以我只好把東西全部拿開
一堆娃娃和衣褲部分都有濕掉
但是最慘的卻是另一邊
那個裙子濕得很徹底= =
是拿起來還會滴水的那種

-----整理分隔線-----

整個床頭都被我和二姐清空了
可憐大姊的熊娃娃屁屁也濕了一塊
開始找尋哪來的水
直到我望向天花板
有沒有搞錯?!居然在滴水!!
超扯超誇張=□="

-----爆走分隔線-----

今天晚上是要我怎麼睡啦!!
現在雖然是沒有水在滴
但是我可不想睡到半夜被冷醒阿!!(炸)

------繼續爆走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