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的寶貝
 
  曾經,那張初來乍到的臉龐,小小的、可愛的、活潑的,在家走路時會發出”答答聲”,在自己習慣的床位睡出一個大印子,對著正在吃東西的我們流露出無辜且可憐兮兮的模樣,總是調皮搗蛋的讓大伙又好氣又好笑,在家裡他是最得寵的寶貝,是大家心上的一塊肉,無法割捨。
 
  然而,這一塊肉卻被刨開了,那最後的一程我陪他走,最後將他委託給醫院幫忙火化,便一路淚流至家裡,然而家中已沒有他那白色的可愛的身影,或許對他而言是解脫,但我卻是永遠失去了他,於是,徹底崩潰。
 
  如今,他的身影依然存在我的心中,那無可取代的地位,憶起時心中仍然迴盪著當時的歡笑與那淡淡的哀傷,在我的記憶中,永遠封存。
 
贈與家中的寶貝汪汪-詹迪迪
 
病痛之時
但願你有雙翅膀  能帶你飛向那屬於你的快樂天堂
但願你快樂如昔  會讓你在離去時增添那點點幸福
但願你不要離開  因為我捨不得你的離去
千萬個但願  無法讓你飛向天堂
無法讓你忘卻病痛  無法阻止你即將離去的事實
永遠我會記得你
你那帶點無辜的臉龐  愛撒嬌的舉動  觸摸你時你那舒服的表情
永遠存留在我的心底
在我記憶的一個角落  永不抹滅...
 
病痛之後
如今你已擁有一雙翅膀任你自由翱翔於空中
如今你已遠離了痛苦不再受病痛所折磨
如今你已離開了我們家中不再有你的身影
多少個如今讓我清楚的知道我再也觸摸不到你
你的離去讓我深刻的知道你對我的重要
永遠我會記得你在我難過哭泣時你的陪伴與安慰,即使你無法開口說話。
我會牢牢的記得你是我的家人我的妹妹你給我的已經超載了我給你的
在我的心裡劃下了那深刻的痕跡永不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