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晚
不過請光臨此微小Blog的人們遵守以下的條件囉~

1.禁止廣告出現在Blog的任何地方,亦包含了留言版
2.禁止在此筆戰,亦不准出現任何爭吵的行為
3.小Fish是純腐魚 若採到雷請自行迴避(炸
4.禁止轉載任何文章,就算我文筆再差再不好也不想被轉載批評
5.禁止轉載任何圖片與照片
6.若有疑似侵犯著作權的圖文,請告知,小小魚兒會立即將該圖文刪除

若是各位大人們不願遵守1~5點的條件
那我開放出來也沒意義
因為我的心情分享不被重視
所以只好隱藏起來只開放給私密好友知道

以上~謝謝大家肯抽空看我這小小的公告
也請大家遵守我這小小的條件~
若有建議的事情可以在留言版上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